彰化議長與縣長化身直播主叫賣 助社福團體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國內新冠疫情逐漸趨緩,受重創的經濟也慢慢復甦,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為尋求多元管道,來提升農產及社福團體手做產品銷售,今(12)日中午在議會門口前舉行「公益直播義賣活動」,由彰化議長謝典林及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直播主賣力促銷,並邀請知名主持人董至成、馬國畢、直播主寶島叫賣哥、王三郎、俊廷、阿傑及在地歌手陳隨意及謝宜君出席,期盼透過網路力量,協助縣內社福團體機構及農民推廣,並藉此提升能見度,創造新型銷售通路。

這次義賣由直播業者團隊號召,並贊助所有軟、硬體設備,無償為彰化縣內社福團體手做產品叫賣銷售,線上直播銷售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手做韓式泡菜、真善美基金會附設靜元家園龍眼蜜、慈恩庇護農場蘆薈麵等社福團體手做產品,並搭配縣內優質農產製作美味料理,彰化縣織襪產業發展協會也提供在地產品社頭織襪拍賣,並將所得百分之十捐贈社會處彰化縣社會救助金專戶,一起響應公益。

謝典林表示,日前彰南農特產高麗菜盛產卻滯銷,縣內社福機構也因疫情影響導致募款困難、自製的手做產品銷量降低,因此介接直播業者來協助縣內農民及社福機構,將這些辛苦生產的手做產品推銷出去。現今物流業及網路平台發達,不用出門也能銷售經營,直播拍賣是新型的銷售通路,也是未來市場趨勢,希望藉由此次機會,將生產端及通路端介接起來,提昇社福團體及農民的收益。

王惠美說,這次邀請多位藝人及臉書直播主一起為社福單位行銷產品,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有許多社福機構團體募款收入減少,加上自給自足生產的產品滯銷,感謝謝議長、藝人、直播主的奉獻,利用網路直播方式讓更多朋友知道社福團體有製作蜂蜜、韓國泡菜、蘆薈麵等,彰化縣織襪產業發展協會也提供織襪品拍賣,好吃好用又可以做愛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今天在彰化縣議會的「公益直播義賣活動」,在主持人及直播主展現銷售實力,及熱情民眾的支持下,用新台幣將社福團體產品下架,銷售一空。彰化出身的歌手陳隨意及謝宜君也現場烹飪,搭配彰化縣內優鮮農特產製作美味料理,並請民眾多選購支持身障機構團體產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彰化議長與縣長化身直播主叫賣 助社福團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