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學甲區警友會主任黃世偉慰勉學甲警分局防疫辛勞 致贈警察節禮品表示肯定

文字-A A +A

圖文:大台南區學甲警友會辦事處主任黃世偉在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陪同下,共同歡慶警察節。(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警察節前夕,大台南區學甲警友會辦事處主任黃世偉11日前往學甲警分局,對於警察同仁在這段期間不僅全心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更維持轄區治安的平穩,表示感謝與肯定。

警友會主任黃世偉表示,在於警察節前,用心挑選了5樣實用的日常生活用品讓警察同仁依實際需求自行挑選,祝福同仁警察節快樂。

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表示,學甲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黃世偉是65年次,從事寵物飼料及廠房設計搭建,自108年6月起接任學甲警友辦事處主任後,非常重視同仁的執勤安全及福利。為免同仁擔心巡邏車事故的後續賠償問題,隨即幫27部巡邏車加保「車體碰撞保險」、同仁反映反光背心不透氣、不顯眼,即購買50件「英式反光背心」及「柱狀辣椒水」90瓶,讓執勤員警無後顧之憂。

圖文:警友會主任黃世偉用心挑選了5樣實用的日常生活用品,贈送警察同仁。(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指出,警友會主任黃世偉重視同仁的福利,自就任後起每月固定舉辦警友與內勤同仁的慶生會,發放生日禮券,凝聚彼此間情感、同仁有立破刑案好表現,也會收到破案茶的鼓勵,深獲同仁愛戴。

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說,感謝警友會主任黃世偉及警友無私的奉獻,本次所挑選的警察節禮品有電扇、按摩機、直立式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及冰桶登山包等供同仁自行選擇,且市價均超過1000元以上,同仁均稱讚相當實用,也感謝主任及警友的關懷慰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台南學甲區警友會主任黃世偉慰勉學甲警分局防疫辛勞 致贈警察節禮品表示肯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