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溫馨照顧 親自接送獨居長者入住榮家

文字-A A +A

6月起臺灣各地區陸續有豪(大)雨發生,雲林縣榮民王O志先生目前獨居在雲林縣林內鄉,榮服處考量王先生居住地為山區,恐有危安的顧慮,故於王先生入住榮家程序完備後,立即由輔導員到湖山里將王先生親自接送到雲林榮家入住。王先生對於雲林縣榮民服務處細心的照顧及貼心的服務,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

 王O志先生表示雲林縣榮服處除了時常給予日常關懷外,在入住榮家的過程中更親力親為,從醫院體檢到榮民之家入住前的訪視,以及後續協助他從家裡接送到榮民之家,在過程中給予無微不至的關懷,讓他覺得榮服處的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就像他的家人一樣照顧他,讓他十分的感動。

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榮服處除了利用訪視時機主動發掘榮民(眷)的問題外,也將持續積極連結社福及民間各項資源,並精進行政效率、簡化作業流程,讓榮民(眷)能獲得更好的服務照顧,達到讓長者老有所依,可以安享晚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溫馨照顧 親自接送獨居長者入住榮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