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學董事長阮基成醫師對初級班同學的訓勉

嵌入:
文字-A A +A

長生學第84期初級班在台北市議會禮堂為期三天(2010-1-18~20)的開班結業了,董事長上台對學員的訓勉。

對於董事長,我想找他的 資料和大家分享。

在google上找到這麼一篇文章

聽聽醫生怎麼說 ~愛在長生學

 

  台灣 台北 長生學醫學顧問 內外兒科權威 +886-2-26325167  阮基成  醫師

 

開始聽到長生學是在十年前的事了。那時我太太正懷孕。因為是前置胎盤的緣故,從第七個月起即需臥床,連上廁所也在病床上解決。每天點滴不斷的注射安胎針,非常辛苦。可是只能如此。

 

有天,有位親戚來院看她,見她如此辛苦,便說:「大嫂我有學過長生學,讓我幫妳調整看看。」我太太問:「懷孕可以做嗎?」她說:「可以。」並簡單講解了一下長生學的原理及方法。我們就讓她試了。那天親戚走了之後,我太太對我說:「哇!這幾個月來,今天是我感覺身體最舒服的一天!」連我當醫生的也覺得訝異!正因為這位親戚伸出了她的雙手,我們開始跟長生學結了緣。

 

後來我太太陸續在台北上了初級班及中級班。隨後即帶著小孩移居溫哥華了。直到老師到洛杉磯開高級班,我太太欣喜的從溫哥華帶著小孩飛到美國去上高級班。後來我也先後在台北完成初級、中級及高級班。(上高級班時,因我找不到代班,還特地將診所休診了三個晚上!)就這樣,我們一家人走進了長生學的領域。

 

老師在溫哥華開課後,現在除了華人,很多洋人也加入了長生學的行列。我太太在我孩子的學校裡,就幫很多洋人媽媽做過調整。不管是頭暈的、受傷的、開完刀的,每個人調整後都覺得非常神奇!常常自動要求我太太幫她們及朋友調整。我們身邊的一些朋友也因為調整後,情改善而參加了長生學的課程。

 

現在溫哥華也成立了調整站。很多義工每天默默的在付出。也有很多重症病人,常常家人攙扶著來,到後來改善到自己可以進出調整站。這樣的例子實在不勝枚舉。 有一位七十幾歲的義工愛蘭師姐,也常常到處幫人調整。有一次見到我,高興的說:「阮醫師,我告訴你一件事情,我前幾天做身體檢查,我居然長高了三英吋!」因為彎曲的脊椎改善了。又說:「還有我十幾年的痔瘡也不見了!很神奇吧!那天我說給我姐姐聽,她死都不相信,氣得我把褲子脫下來給她看。她也很驚訝!我突出來的痔瘡真的不見了!」在長生學的調整下,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都發生了。而所要做的,只是靜下心來伸出雙手而已。千萬不要懷疑,也絕對不要懷疑。

********

阮董事長已自醫界退休下來十年,他是難得的內外科專科醫生

中華民國內科專科醫師0353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002081

 

愛在 LOVE 長生學 -- 台灣台北長生學醫學顧問 阮基成醫師

阮醫師的長生學經驗

以上是蒐集即採訪到有關阮董事長的資料。

長生學相關網站蒐集:

長生學 (台南總會一站)

長生學(台北服務處)

長生學高雄服務處_第1網站

長生學「治百病」見證A站 (台南總會二站)

美國長生學中文網站

美國長生學英文網站

溫哥華長生學

日本長生學日文網站

馬來西亞長生學網站─雪隆區

新加坡長生學英文網站

德國長生學德文網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長生學董事長阮基成醫師對初級班同學的訓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