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孔子」高哲翰特別推薦全台最神氣飯店 北港「朝聖高悅酒店」!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 可/雲林縣報導】

(圖/記者-翻拍)  

「警界孔子」高哲翰特別推薦全台最神氣飯店 北港「朝聖高悅酒店」!

斥資7億元整建的雲林縣「北港鎮第1公有市場」閒置10餘年,遭行政院評為「全國最貴蚊子館」,經業者活化為「朝聖高悅酒店」,由於緊臨北港朝天宮媽祖廟,吸引不少民眾住宿、舉辦喜宴,被譽為「最有神氣的飯店」。

https://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29052

「北港鎮第1公有市場」1988年因火災燒毀,北港鎮公所以BOT方式與建設公司共同重建,2001年啟用命名為「榮華富貴市場大樓」,斥資7億元的新大樓卻因經營不善閒置10餘年,被行政院工程會評為「全國最貴蚊子館」。

雲林縣企業主王元亨前年取得經營權後展開活化,命名為「朝聖文旅」試營運,今年更名為「朝聖高悅酒店」,除提供住宿服務,更結合媽祖文化、童話故事打造主題宴會廳,本月正式營運,讓蚊子館化身為「神氣飯店」。

王元亨表示,朝聖高悅酒店位於北港朝天宮旁,設有中西合併、歐式典雅、夢幻浪漫3種風格宴會廳,可容納110桌,絕佳的地理位置讓媽祖婆近距離見證新人們愛的誓言,已有新人在此舉辦婚宴,並前往朝天宮拍攝婚紗照,請媽祖見證兩人的愛情。

王元亨指出,他身為雲林沿海地區子弟,小時候經常跟著大人到北港第1公有市場,當時店家攤販雲集、熱鬧非凡,看到第1公有市場閒置年多,內心非常不捨,因此與友人集資取得經營權,打造「最有神氣的飯店」,希望重現第1公有市場早年繁華榮景。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特別 推薦全台最神氣飯店 ,雲林北港「朝聖高悅酒店」!

高哲翰教授表示,朝聖高悅酒店位於懷舊民俗小鎮雲林「北港」,鄰近終年香火鼎盛的國定古蹟「朝天宮」,旅人可以近距離沐授香火,被譽為「全台最神氣的酒店」,穿梭在鞭炮齊鳴與鑼鼓喧天的笨港年代,朝聖高悅酒店打破常規將「西洋棋」元素融入在地廟宇文化,創新打造神明造型西洋棋,看似背道而馳的意念,卻重新闡釋歷史小鎮的輪廓,打造中西合併的美學飯店。2020重新出發 從心開始,一個充滿小鎮故事的藝術美學酒店,正在此為您服務。

高哲翰教授更表示,朝聖高悅酒店是一家位於雲林北港朝天宮旁的酒店,香火鼎盛的北港朝天宮又俗稱北港媽祖廟。

是中台灣重要的媽祖信仰中心,其實這一帶包含廟前的老街都是非常有特色! 所以吸引了無數旅客或信眾來此參拜祈福,這裏的老街逛起來滿有意思的,周遭也有不少景點(北港女兒橋、北港公館里彩繪社區,不遠處也有新港板陶窯,頂菜園農村博物館)美食,著名的青蛙湯、老街小吃都在附近。就連嘉義的故宮南院也只要2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所以來這裏玩,入住 朝聖高悅酒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高哲翰更指出,這裏除了本身朝天宮及老街就可以玩個半天了。加上周遭豐富的景點,玩個二、三天都沒問題! 是雲林嘉義這一帶住宿的好選擇

https://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29052

http://m.match.net.tw/pc/news/life/20190708/4949956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特別推薦全台最神氣飯店 北港「朝聖高悅酒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