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視導雲林縣榮服處與職員工座談

文字-A A +A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任委員為瞭解榮服處第一線基層人員在執行服務工作窒礙難行之處及推展各項工作情形,日前率服務照顧處李毓錫專門委員及就學就業處蕭振嘉專門委員出訪雲林縣榮服處與職員工實施座談,傾聽員工意見並協助解決問題。

座談期間,李副主任委員詢問大家在工作執行上的困難及建議,並說明,輔導會為讓退除役官兵有更佳的出路,將會研擬更完整及主動的服務照顧方案,藉由產學及產訓合作,培養優質人才。輔導會未來將會研議規畫 4-8個月「產訓合作計畫」,結合職業訓練與企業見習,並在訓練期間規劃提供生活津貼,協助退除役官兵獲得證照,增進職場優勢,另外也會結合優質大專院校及企業廠家,推動二年制「產學合作計畫」,透過就學進修、企業實習機制,協助退除役官兵取得學位,並順利就業。

另外,李副主任委員也特別提出,未來將會與國防部、勞動部、教育部、經濟部等機關合作,推動「國軍軍職能力認定」,協助屆退官兵軍中專長資歷銜接成為民間職場專業證照,藉此建立一套「完整、全面、主動」的退輔制度,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優秀的年輕人從軍,讓軍人在退伍後有更好出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視導雲林縣榮服處與職員工座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