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徵才活動明登場 推動觀光季釋出多個職缺

文字-A A +A

(上圖:觀光季將來臨,為協助業者補足觀光季所需人手,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推出現場徵才活動。圖/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 提供)

觀光季將來臨,為協助業者補足觀光季所需人手,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將在6月2日上午10點至12點30分,於澎湖縣生活博物館(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327號)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本次預計21家廠商釋出約75個職缺,提供多元工作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欲轉職的民眾踴躍到場求職。

此次徵才活動有多家觀光業者,包含佳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大飯店、長春大飯店、屋光拾舍民宿、台灣麥當勞、金醬府餐飲、佳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別釋出房務人員、櫃檯人員、保全人員、餐飲服務人員、儲備幹部及民宿管家等職缺。

另現場也有多麗咖啡烘焙、泰永加油站、新奇五金量販店、飛航堡(統一超商)、澎祖海產加工廠等,釋出門市人員、會計助理、加油服務員等職缺,而耕讀幼兒園及博幼基金會釋出幼教相關職缺,云泰企業行也釋出鷹架人員職缺、碁泰營造有限公司則釋出行政人員及薪資達4萬以上的工地主任職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徵才活動明登場 推動觀光季釋出多個職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