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科技大學雙聯學程典範 陳子淵錄取全球10大設計學校!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 可/新北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雙聯學程典範 陳子淵錄取全球10大設計學校!

根據資深媒體人中時記者葉書宏先生報導,華夏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畢業校友陳子淵在學時,透過校內的3+1雙聯學程,順利取得華夏科技大學及英國密德薩斯Middlesex大學雙學位,畢業後以優異的成績,申請到全世界最佳10所設計學校之一的「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研究所」,陳子淵開心說,「感謝校方協助,讓他如願以償!」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227003986-260405?chdtv

華夏科技大學表示,少子化來臨,許多大學招收不到學生,再加上許多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想法,近年高中生到海外求學的比例逐年增加,不僅歐美學校,中國大陸及香港也搶台灣的優秀學生。

華夏科技大學孟繼洛董事長指出,近年來,華夏科技大學與英國 Middlesex 大學、美國國際企業大學 Californi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University (CIBU) 及紐西蘭Whitireia New Zealand 國立薇特利亞理工學院等大學簽訂合作協議或進行互訪。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表示,2012 年教育部核准華夏科技大學於澳門開設資產與物業管理系碩士境外在職專班;每年鼓勵學生赴姐妹校,如英國 Middlesex 大學、美國加州國際企業大學、紐西蘭 Whitireia 國立理工學院及美國瑪莉赫斯特大學(MarylhurstUniversity) 等進行遊學活動。

資工系與英國 Middlesex 大學,電子系與英國Sunderland 大學,企管系與美國加州國際企業大學 (CIBU),數媒系、建築系及室設系與紐西蘭 Whitireia New Zealand 國立薇特利亞理工學院等簽定 3+1 雙學位合作計畫。

然而,許多家長忽略了子女可能因種族、國情、文化的不同而衍伸出在學習上及生活上同儕相處的問題,最終可能阻礙孩子成長。

http://gotv.ctitv.com.tw/2018/02/849787.htm

華夏科技大學孟繼洛董事長更指出,近年來華夏科技大學與英國Middlesex密德薩斯大學結盟,開設3+1「雙重課程」,讓學生們畢業後擁有「雙重價值」的雙聯學位;密德薩斯大學為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發布最新2018世界大學排名首屈一指的知名大學。

華夏科技大學自107學年度起,於高中生申請入學管道開設建築系及室內設計系開設3+1雙連學至精英班,期盼透過完整的課程規劃及訓練,協助學生完成取得國際大學正式文憑的夢想。

華夏科技大學校長陳錫圭指出,華夏科技大學開設與國際接軌的3+1「雙重課程」,就是希望建立學生從低年級到高年級學習過程中的雙重價值,期待未來學生可以勇敢地跳出框架,走向國際,進而提升自我在專業上的能力,迎接全球化競爭的挑戰,開創美好的未來。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雙聯學程典範 陳子淵錄取全球10大設計學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