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87站抵達彰化福興祈福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87站抵達彰化福興祈福

     【記者賴杰宏/彰化福興採訪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巡迴彰化第七場來到福興麥厝九天寺前廣場,從5月29日停靠到6月1日,一連四天的活動中,有誦經法會及音樂舞蹈藝文演出,即時現場樂團演奏歌唱表演,到優美的長笛、薩克斯風樂曲吹奏,豐富多元的活動內容,相當特別。

圖說:行動佛殿87站彰化福興,信眾齊心誦經祈福,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十方諸佛菩薩護佑加持,世界各地疫情早日遠離息沒,災去福臨。

    今(30)早上,代表立委陳秀寶出席的陳瑞斌先生、福興鄉當地仕紳、社會賢達人士受邀蒞臨齊聚佛殿共同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祈福。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已將近兩年的時間,歷經700天,從北到南,遠渡澎湖離島,參加屏東大鵬灣燈會,到過各大小鄉鎮,感恩至尊偉大恩師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護佑加持,這一路雖有許多困難卻都能迎刃而解。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87站彰化福興麥厝九天寺,該會特致贈感謝狀感謝福興麥厝九天寺主委施文華(左)鼎力護持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感謝麥厝九天寺無償提供場地給予大力的協助,梅雨季到來,台灣各地大雨不斷,但非常不可思議的是在5月28日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87站抵達彰化福興麥厝九天寺,啟建佛殿的這一天,天氣晴朗,讓法會佈置工作順利進行,感恩諸佛菩薩加持!佛法的偉大不可思議!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募集十方愛心,將口罩酒精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

    在疫情平息,即將解禁的同時,主辦單位也邀請到來自各地的藝文團體,如:雲林千歲樂團、薩到你樂團、半休耕樂團、彰化藝術高中郭帛紘長笛吹奏及多位歌手一同以樂藝供佛,歡迎民眾來到欣賞精彩節目,跟著音樂歌舞一起擺動身體,大聲歌唱,享受美好的周末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87站抵達彰化福興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