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拜會企業及成功就業個案經驗分享

文字-A A +A

為了解退除役官兵就業狀況及感謝並鼓勵廠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雲林縣榮服處許淑菁副處長日前帶領就業站同仁訪視推介就業榮民及拜會宇榮高爾夫科技及建大工業等2家進用廠商,期望透過意見交流,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在宇榮高爾夫科技公司就業的副廠長榮民陳道源,是透過雲林縣榮服處就業站108年媒合成功就業,他分享當時已在越南鞋廠就業10餘年,因家庭因素想回台灣不想外派,遂到雲林縣榮服處找工作,非常感謝榮服處當下即媒合宇榮高爾夫公司,後來也順利經副總面試後錄用,並獲得輔導會穩定就業津貼12個月的補助,目前工作狀況良好,公司人資姚課長亦對陳副廠長的工作表現非常肯定。

陳副廠長同時分享上尉退伍後不久,也曾經面臨創業失敗負債的困境,靠著軍中培養的堅忍性格,對凡事認真負責的態度,從基層製鞋模具做起,努力打拼,才能一路晉升到管理職,也以此勉勵退除役官兵,「放下身段」,運用軍中所學及歷練,不斷努力,相信一定能成功。

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積極與縣內廠商合作並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均可來電雲林縣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企業及成功就業個案經驗分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