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水果也愛將畫分享” 李麗紅為市場增添藝術氣息!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每周四與六的員林市博愛街華城市場上的一角,有水果與畫同展的特色!

憑著對畫畫的滿腔熱愛、仗著學生時代很多次橫掃南部五縣市繪畫比賽第一名的的本領,在員林市華成市場一隅擺水果攤的李麗紅,攤前是當天清晨剛進貨的各種鮮果、攤後懸掛著是他天天用心繪畫出的各式風景美圖。賣水果也分享她的藝術創作,這就是李女士天天快樂的生活!

水果箱上的畫作,更加突顯畫藝的專業與意境!

於後壁高中美工科畢業的李麗紅,在那家家都不富裕的年代雖然無法繼續往大學美術系發展,但他也學以致用的工作應用在產品包裝設計的部門而能全然發揮他的專長。但因為愛上了是獨子的先生,婚後嫁來了員林也因此承接了家中經營水果買賣得的生意。但她並沒有因之與繪畫脫節,往往在安頓好一家老小後的夜闌人靜,提起畫筆畫出她的彩色世界!

畫家李麗紅招呼客人買水果之餘,也希望大家都能欣賞她的最愛!

幾十年後,先生走了、孩子大了!李麗紅雖然持續的按著周一到周五的地點不同而擺攤,但每一處的擺攤她一定是水果與畫作兼顧。她說: 每一天晚上她都在畫、每一休閒時刻她都沉靜在畫作的世界,想著山要如何的綠、天要如何的藍....,想著想著就會是她晚上變成畫家的重要思索。而最要的是,她的畫在市場也會被收藏!有時候一個早上下來就有兩三張作品跟客人結緣而讓她振奮不已!因為結緣的費用不高,最是希望的目的是讓畫作跟自己的孩子一樣能夠在有眼光、愛畫藝的主人呵護下,在室內的牆上成為永久伴隨主人的藝術品。

走過一甲子,愛畫的李麗紅一樣要繼續她的天份與熱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賣水果也愛將畫分享” 李麗紅為市場增添藝術氣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