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處長邵更新前往臺西鄉溫馨慰訪當地榮民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邵更新日前偕同轄區服務同仁,到雲林縣海線的臺西鄉探視多位當地榮民,關懷在地榮民的生活近況,並逐一提醒防疫以及嚴防近日豪雨等預防措施,受訪的榮民看到處長及訪視同仁的到府探訪,都十分欣喜並且相談甚歡。

邵更新處長表示,為持續配合防疫政策宣導,以及因應近日的豪雨防災,本處各級服務同仁皆持續關懷縣內榮民(眷),溫馨提醒各項預防措施,希望協助榮民(眷)避免遭受重大危害,大家都能夠平平安安。

其次,本次邵更新處長也同時拜訪臺西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林進鴻主任,邀請在地後備輔導中心能一同關懷在地退除役官兵,協力創造更溫馨的有感服務,林進鴻主任表示本身也是榮民,很肯定榮服處長期以來對退除役官兵的服務照顧,也一定會用心關懷臺西鄉的退除役官兵,與榮民服務處保持密切的橫向聯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邵更新前往臺西鄉溫馨慰訪當地榮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