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美術設計聯展 線上展覽抗疫情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由員林市公所主辦,聯合市內僑信國小、明倫國中、員林高中、員林家商、員林農工、崇實高工、中州科大等7校共同展出的「美術.設計聯展」,今年因應新冠疫情改為線上展覽,創下21屆以來首見。今(27)日在僑信國小舉行啟用典禮,員林市長游振雄、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及員林高中校長游源忠等7所參展學校校長嘉賓到場支持,本屆聯展主題以《員蜀.桐林》為主軸,學生的作品充分展現主題精神,絕對是愛好藝術的夥伴不容錯過的藝術饗宴!

游振雄表示,今年因應疫情,七校美術設計聯展第一次嘗試用線上美術館方式辦理,對這次聯展執行單位僑信國小而言是種挑戰與突破,很開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順利的將七校作品豐富完美的呈現在線上美術館,運用網路的優勢,國內外都可以欣賞員林在地學校師生優秀及得獎作品,像最近氣候不穩定,透過手機也能不出門觀展,每件作品背後都是學生經過長久的學習與不斷精進的技術所呈現的心血,都值得大家撥空欣賞,也呈現本市強大的藝文實力。

員林市美術設計聯展至今已邁入第21屆實屬不易,為了展現學生優秀作品,給予高度肯定外,也提供民眾一個藝文參與的平台,此次參展的學生共1100位,參展作品也有近千件,許多為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或是全國技能競賽得獎作品,打破以往傳統聯展實體展出方式,運用網路資訊的進步,克服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讓更多人欣賞到員林市最優秀的藝文成果。

僑信國小校長黃榮森表示,員林市第21屆美術設計聯展展出單位包括僑信國小美術班、明倫國中美術班、員林高中美術班、員林家商(家政科、幼保科、服裝科、商業類科、美顏技術科)、員林農工(農場經營科、休閒農業科、園藝科)、員林崇實高工(室內空間設計科、家具設計科)及中州科技大學(景觀設計系、視訊傳播系、時尚創意設計與管理系)等,共展出學生近千件的創作。

游振雄說,各校以藝術人才的培育與發展為目標,積極辦理各項藝文活動,特別感謝各校老師用心培育在美術設計方面傑出的學生,因為有您們付出與對聯展活動的支持,學生們才有優秀的成果展出,師生共同努力的作品,呈現創新、多元領域的藝術創作,歡迎民眾踴躍線上觀賞(網址:https://yl7art.com/),沈澱平日繁忙的心靈,展開一場豐富的藝文之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4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09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4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52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3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65
推:
3
回應:
0

員林市美術設計聯展 線上展覽抗疫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