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同學拼畢製“評審給意見、作品更專業!”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葉大學報導)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同學畢業前的畢製,要經過評審的洗鍊方能登上展出殿堂!

“如果你是站在我們觀賞者的角度來看待你的作品時,你是否會與我們一樣不用口頭說明就可清楚了解創作者的思維與佈局"在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陶藝組的畢製複審上,擔任評審的老師點出創作者的迷思,要提醒即將展出的作品必須全方位多面向考量的創作內容與佈展陳列!

四年來潛心學習與創意的激發,在四年學程後成就學子們邁向設計的大道!

隨著鳳凰花開,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的畢志展出即將在六月上旬展出。象徵同學四年來所學得的創意將在他們的作品展示出為公眾所見,四年的學程也將在畢業展覽得到老師的評比通過後劃下完美句點。但要能登上畢志的展出舞台前是必須要通過三位老師所組成的評審團的初審與複審及總審三關,在他們無異議的同意下方能晉身於展覽會的陣容,其言下之意就是要同學的創作需要經歷展出公約的洗練,方能讓自己的作品成為觀賞者懂得意涵的展示物。

評委的意見會是創作者以更寬廣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作品!

當創作的同學向評審與觀眾訴說整件作品的構思時,或因為展出經驗的不足而忽略視覺的動線、或因為作品想要訴說太多而使致構成失去了原意.....,但在評審老師指導建議下,創作的同學都能知道作品須要修正的原因在哪裡!也正因為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的評審制度嚴格要求,才能讓即將畢業的準藝術家知道走出校外的展場是如此嚴苛,經歷洗練下他們會有如浴火的鳳凰在校外的天空揮灑亮麗的舞動!

即將邁入社會的新鮮人 ,憑藉大葉造形藝術系的專業素養將勇於接受藝術旅途的各種歷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同學拼畢製“評審給意見、作品更專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