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愚聯展在員林美術館展出 “喜樂心、畫熱情,都會畫家畫如風景!”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我們常說 "風景如詩如畫",在嘻愚聯展裡所見到是 "畫如風景一樣美麗!"

“老師希望畫作是要有溫度,所以我們的風景畫必定是親臨現場所領受對景物的感受與感動,不管是當場寫生或是拍下照片帶回畫室繪出我們都會對畫有著深深的熟悉度,在完工後回顧這畫境仍會保有仿若置身其中的親切,這就是我們嘻愚聯展的意境之處"來自台中吉美畫室的侯素英女士介紹他們展出四十幅作品的特色。

嘻愚聯展的畫家們,把台中畫室的畫風與畫意帶來大員林地區!

在畫家曾詩楷老師的薰陶下,吉美畫室的成員以「嘻愚聯展」為名,在5月26日至6月14日於員林市立美術館,獻出首次的油畫聯展。本次展出主題最大的特色即在於美如實境的風景畫作,因為在老師常耳提面命的提示下,學員們在繪畫過程中學得深厚的專注力與觀察力,將創作者自身投入於每一幅畫的意境中,領悟大自然的美,留住內心深處的感動!於是,他們從反覆地臨摹照片,漸漸跟隨老師的腳蹤,投身大自然,開始練習寫生! 雖然展出的吉美畫室畫家們相當的謙虛,但從他們在曾詩楷老師精深指導下,美一幅作品不只已臻成熟,且更從筆觸的深層與意念的傳達下有著創作喜悅的感染力量。

即日起至6月14日,歡迎愛畫的朋友到員林美術館欣賞與畫境一起美的畫作!

台中市吉美畫室師生竭誠歡迎大員林地區愛好畫藝的夥伴能親臨現場感受畫作背後那一份學習的熱情與執著。更期待在5月31日下午兩點的開幕式茶會,請大家一起聽師生們勇敢追夢跨出的第一步,在疫情逐漸趨緩的時刻,期待大家踴躍屆時前往欣賞,並給予支持與鼓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嘻愚聯展在員林美術館展出 “喜樂心、畫熱情,都會畫家畫如風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