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千萬別交給醫生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收到朋友的網路簡報檔,篇名為「活到老的真諦」,內容寫的真好,可說是老年人必讀的聖經。其中「人不能離群獨居,  孤陋寡聞, 要主動參與公益, 社區活動, 體現自身價值,這才是健康的生活。」更是深得我心。

 

  

唯一想跟他分享的是他提到:

上了年紀的人, 把心情交給自已,把身體交給醫生, 把生命交給上帝。 

這我有很深的感觸。

身體是我們維繫生命所必須,請千萬要自己掌握。熟讀人體使用手冊1-2,用中國老祖宗的智慧,善用血肉之軀,除了要防止疾病發生,進而要讓疾病消失於無形,才真不愧對身體受之父母,不可毀傷之古訓。

 

尤其西醫是西方文化下之產物,有很多唯物論之流弊,把人體當作物處理,而非生命。以世紀之病「癌」症為例:西醫對」有問題的癌細胞。以開刀、放射線、化學毒害身體,難道上蒼創造人類時,真正將「癌」細胞創造出來,砸自己的身體嗎?請他看我蒐集到的癌症相關資訊,結個緣。

 

·         [轉載] 為癌細胞平反 cancer, Enemy, or Friend?)
 

http://www28.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0933581

這本書(華人文化出版社, 作者:自然醫學文章雜誌社社長何永慶)封面寫著
 
抗癌二字,一開始就使「癌病」,難治或不治!
愚者化友為敵,智者化敵為友不戰而能屈人之兵
是兵法上最高明方略
不治而能癒人之疾
是醫學上最上乘功夫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身體千萬別交給醫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