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員林終身學習中心開辦中餐丙級證照“考取率95%以上”!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每一位加入證照班的學員,都有個未來要更好的希望! 

“衛生,就是一定要衛生!”問起在救國團員林終身學習中心開課教導『中餐丙級證照班』的陳美黛老師要考上正照秘訣的第一步,她如此斬釘截鐵的回答道!其實只要上過陳老師課程的人都知道: 她的教法會上課全場教代你、注意你並叮嚀你.....,讓你熟記從洗切菜到端盤上菜的每一步驟。如此不厭其詳的教學就是因為在陳美黛老師的心中,她知道來此報名的同學要的是甚麼?所以她盡心盡力的教導要讓同學在兩個月後考取證照,邁向自己計畫的第一步!

陳美黛老師教學,每一步驟必讓同學謹記於心! 

為因應 "證照時代"救國團員林終身學習中心在多年前就開設餐飲的證照課程,開辦以來中心所推出的『中餐丙級證照班』最是搶手,原因無他就是因為請到 “會做菜,更會教做菜”的王牌名師陳美黛,自從開辦課程自今數不清的學員在她的叮嚀與調教下成功的考取人生第一張餐飲證照,也更多學員憑著證照加入了相關的職場或是最後自己開店當老闆!

“煎煮炒炸,樣樣要通” 陳美黛老師教學員面面俱到 ! 

在每周六上午的員林終身學習中心的廚房教室裡,所望見的必都是很多學員及很多很多擺著食材的餐盤。他們在陳老師游走穿梭的指導下,信心十足的把食材放入鍋內後再依煎煮炒炸滷烤焗的調理方法,短短的四個小時每位同學要變出五、六道菜。這些看得見、吃的到的成果將是學員們考上證照的保證;也將會是他們改變未來的新方法!

“衛生一定要看的見!” 陳美黛老師指導下, 考取證照95%以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救國團員林終身學習中心開辦中餐丙級證照“考取率95%以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