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全台推動「阿公招阿嬤學急救,作伙來救人」】

嵌入:
文字-A A +A

誰說CPR老年人學不會?誰說救人一定要年輕力壯?只要您肯學,敢在第一時間出手施救,就有可能成為他人生命中的貴人。

13日在苗栗紅十字會這場急救課程,天氣不怎麼好,但沒有打消阿公阿嬤們的學急救念頭。有些阿公阿嬤由家人接送前來;有些阿公阿嬤在偏遠山區,錯過公車就得再等三小時的路程,為了學CPR+AED急救一樣從山上趕下山來學習。

在偏鄉推廣CPR+AED,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看看這班都已經65歲以上的銀髮阿公阿嬤們,尤其還有超過90歲的長者,這麼賣力地練習CPR按壓,除了深受感動,更激勵了年輕一輩的朋友ㄧ起來學急救!

紅十字會多年來持續推動「阿公招阿嬤學急救,作伙來救人」計畫。這自救救人的救命課程,希望能帶動起全台的銀髮族學急救,搶救生命的熱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紅十字會全台推動「阿公招阿嬤學急救,作伙來救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