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鳥俱樂部聯展台南新化楊逵文學館5月31日截止 愛鳥人士趕緊保握機會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國內知名鳥類生態攝影社團【拍鳥俱樂部】,每年為社員舉辦的聯展不僅獲得社員們熱情參與也獲各界支持與肯定。第五屆聯展的開幕茶會,您見過全台估計僅剩500隻即將瀕危的草鴞嗎?以及全球預估大約只有百隻的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和必須忍受極地負40度嚴峻氣候下所拍攝到來自北極圈的雪鴞嗎?走一趟台南市新化區楊逵文學館,您將能一窺鳥類神秘,奇妙,美麗的世界,拍鳥俱樂部會長黃蜀婷表示,會展期至5月31日結束,歡迎喜愛鳥士民眾前往觀賞。

圖文:拍鳥俱樂部第五屆聯展開幕茶會大合照盛況。(記者林易緒/翻攝)

17日在新化區新化高中熱舞社精彩活力動感揭開序幕,各縣市鳥友雲集也有許多教育界,藝術界,生態界重要人士參與開幕有新化高中主任林宏龍,新化國中校長韓國華,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榮譽理事長邱仁武,高雄壽山攝影學會理事長何起源,美國惠氏藥廠王文德總裁,海大張順雄教授,台灣首府大學教授許秉翔,邱家兄弟無毒水產育成中心執行長等人到場祝賀,並且共同呼籲大家和現場民眾對生態環境和保育要重視。

拍鳥俱樂部會長黃蜀婷,也積極透過社員聯誼活動,向新化社區及高中,國中,國小師生們宣傳和導覽。

黑面琵鷺之父王徵吉表示,透過這些鳥類生態作品讓民眾近距離觀賞和認識,進而喜歡這些鳥兒們能夠關注和保育牠們。

黃蜀婷說,生態保育,生態觀光,生態攝影能夠創造三贏對人鳥和諧有相當助益。

南台灣難得一見優質鳥類生態攝影聯展,展覽至5月31日,歡迎各界好友們至新化楊逵文學館參觀。鄰近還有新化虎頭埤風景區,新化中興林場,綠谷西拉雅,大坑生態休閒農場都是觀察生態的好景點。

圖文:新化虎頭埤風景區是假日休閒好去處,虎頭埤風景區主任陳宏田表示六月初將有阿柏勒(黃花風鈴木)顫放,歡迎觀賞。(記者林易緒/翻攝)

新化地區向來在生態上稱為《大冠鷲故鄉》,黃蜀婷也呼籲歡迎大家ㄧ起來欣賞拍鳥俱樂部第五屆聯展,也一起生態美好的台南新化走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拍鳥俱樂部聯展台南新化楊逵文學館5月31日截止 愛鳥人士趕緊保握機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