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員林地標齊名"紅舞鞋舞團一路走來,始終漂亮!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員林車站前有草間彌生的裝置藝術,後有紅舞鞋舞團律動的美感相齊名!

對初次來到員林市的朋友而言,走出前站門口迎面而來的是這座城市的精神指標-草間彌生所設計的紅舞高跟鞋塑像,讓人一看就懂員林市以全國第一座鐵路高架化建設所展現邁向現代城市化的決心。但在硬體建設領先局面之外,員林市也擁有與精神指標齊名的『紅舞鞋舞團』,這個舞團以活力與健康美麗為主軸而在舞動中綻放幸福洋溢的美麗畫面。

成軍三年來,紅舞鞋舞團的姊妹成員與規模越來越大!

她們是一群辣媽!每周一到五的晨間把老公與小朋友送出家門後,立即的換上輕便的舞服而後趕在7:30到員林火車站北側廣場空地上,在張美娟、賴麗紅及伍華英三位老師指導下一起隨著搭配的流行歌曲舞出青春的節拍,這短短的一個小時讓她們渾身暢快運動而欣喜於擁有的歡樂時光!

來自不同的家庭,在這裡舞團的夥伴有如姊妹親!

"三年前在這裡開始教導單人舞時,就想到以紅高跟鞋的指標而將我們團命名為紅舞鞋舞團”張美娟老師介紹: 那一年開始教舞時還真擔心人數太少會最後只剩老師再跳!哪知道剛開始只有6、7位姊妹們一起歡樂舞動的情景被路過散步的女性看到後也紛紛加入舞團,就在這般“大家看了都想跳”的號召下至今已有近70位團員,就這樣姊妹們只要沒事都會周一到周五把練舞當上班一樣準時上課、一起健康練舞。

"舞動越來越年輕!"紅舞鞋舞團歡迎女性朋友加入一起追求年輕!

"加入紅舞鞋的好,大家感受都一樣!”人在步入中年後總會覺得朋友越來越少!但在紅舞鞋舞團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整團上下大家都是最親密的好姊妹!一年365天扣除周休例假日外的其餘時間,每天固定的上課、每日一起的課後閒聊與聚餐。就此生活不再孤寂無聊,這才是紅舞鞋舞團姊妹們最快樂的天天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與員林地標齊名"紅舞鞋舞團一路走來,始終漂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