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朱信強議員:讓道路工程成為高雄市施政的典範(1部影片)

文字-A A +A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朱信強議員:讓道路工程成為高雄市施政的典範(1部影片)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昨(18)日上午市議員朱信強在質詢時,引用「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開場,為市長抱屈,韓國瑜市長本來就没有罪,卻因有才能、有理想、受百姓愛戴而被集體霸凌羅織陷害有罪,成為真正無辜受害者。記者提醒市民,惡勢力連市長都敢如此毫無忌憚長期霸凌,難道下一個被霸凌高雄市民不會是你是我嗎?最賊喊抓賊,凡事用二套標準來對待異己,新聞被斷章取義,嚴重誤導市民正聽的視野,這就是一個「胡亂非為、欺騙、假新聞」充斥的關鍵改變時代。

無黨團結聯盟黨團召集人朱信強議員表示,終結民進黨二十多年執政的韓國瑜,為何必須執意罷免;置於死地?因為「匹夫無罪懷壁其罪」,韓國瑜到底犯了什麼錯!?朱議員說當選就是原罪!第一、終結二十年綠營執政:韓國瑜對綠營政黨最大的問題?就是終結了長達二十麼年的執政地盤。第二、民眾不耐長期執政勾結:2018年的選舉結果,顯示高雄市民已經不耐煩綠營長期執政下與地方利益團體的勾結。第三、派系利益共犯結構:綠營長期執政,逐漸形成地方派系利益的層層網絡,相互搶食並排擠非我族類的利益共犯結構。第四、韓政府做出執政標竿:韓政府應該做出不同於以往綠營執政的清廉且公正、又有效率的政府形象,證明高雄市民的選擇是正確的。

 

朱信強議員針對道路工程質詢表示,「讓道路工程成為高雄市施政的典範」。

六龜區高133線溪底便道工程、美濃區高99線西門大橋南側道路拓寬工程、內門觀光休閒園區主要聯外道路工程

六龜區高133線溪底便道工程

六龜高133線—荖濃溪左岸渡假休閒觀光道路

六龜區  高133線道路,位於荖濃溪六龜區中游位置,沿岸山川景觀優美,同時溫泉資源豐富,是六龜區非常重要的度假休閒觀光道路。

六龜區高133線溪底便道工程

規劃優勢:

一、服務偏鄉居民,加速工程速度→本處道路位處偏鄉,同時因河川侵襲,所以規劃屬便道性質,因此重點在於強調工程速度,讓民眾日常生活有感於政府施政。

二、著重通車安全,應給予防護設施→道路即使為便道,仍應保障居民和遊客的通車安全因此應給予必要的安全防護設施。

三、未來規劃景觀道路→本處為六龜區重要的觀光旅遊資源集中的區域,因此未來在道路規劃上應重視道路景觀美質的規劃。

六龜人期盼10年,終於有條能夠安全帶動農業觀光回家的路。

美濃區高99線西門大橋南側道路拓寬工程

本工程範圍自0+55往南拓寬,道路總長233公尺,道路寬度10m;道路南北向各劃設一快車道(寬3.75m)、擋土牆兩側設置排水設施、照明等。

盼了30年,在韓市長的執政下終於動工,美濃人說是最有意義的工程。

都市計劃區聯外道路、道路車流瓶頸改善、免除大工程迷思

內門觀光休閒園區主要聯外道路工程

韓市長讓內門推動國際級動物園的起點。

大旗美地區道路路面改善歷年曲線圖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朱信強議員:讓道路工程成為高雄市施政的典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朱信強議員:讓道路工程成為高雄市施政的典範(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