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蓮花季"接下余德炎鄉長棒子,林英嘉鄉長拼出全國攝影師的朝聖地!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秀水鄉報導)

晨初的秀水鄉龍騰公園生態池,已是熙嚷的攝影聖地!

晨初太陽剛升起的六點初,在彰化縣秀水鄉龍騰公園的生態池擁入上百位扛著大砲的攝影師,他們的焦距完全擺放在池裡紅粉白綠相間的各式蓮花而要以最熟練的技巧拍下微曦蓮影,不論是參加國內外大賽或是留在自己的粉絲專頁與同好討論,大家都知道 "秀水鄉的龍騰公園儼然已繼白河與中興新村後而成為最能與攝影師親近的蓮花拍攝聖地,尤其是多種造型不同的蓮花更能讓攝影師捕捉豐富的色彩與花姿!

打造"秀水蓮花季",林英嘉鄉長歡迎全國攝影愛好者來秀水拍花!

“能有今天龍騰公園的盛況,最要感謝的是我們秀水鄉前任余德炎鄉長!”來自全國各地的攝影師向前來致意的鄉長林英嘉表達感謝時,林鄉長推崇前任鄉長當年爭取到經費整建龍騰公園時,創意想到要以生態池來吸引遊客的注意!而且不只是單一種蓮花,是很多種蓮花的栽種所造成蓮姿繽紛的效果所產生巨大的吸引力!

"蜿蜒且多樣的蓮花生態池最適合多角度的拍攝"秀水蓮花讓攝影師愛不釋手!

當初生態池的蓮花盛開的那年也許只有幾位攝影師聽到消息而到現場實拍,但當他們把作品上傳社群網站後竟沒想到瞬間爆發的搶拍動念,從去年五月初夏開始就已成為攝影師的新據點。而今年更是大砲大爆發,蓮花綻放的開始就是攝影技節爭奇鬥艷的拼技日。

"秀水蓮花季"以成為全國知名攝影與賞花的景點 !

在台灣,只要鄉鎮有自己的花季就必能成為推動當地觀光行銷的最優法寶!從三月開始得埤頭二林木棉花季、芬園的風鈴花季,進入四月的員林蜀葵花季與四月末的八卦山脈桐花季,在五月份的彰化縣秀水鄉終於也擁有全國知名的蓮花季。但最不同的是: 林英嘉鄉長甚是有心!他除了在花季前就做好廁所!停車空間的清潔工作及公園內的草木維護管理外,更也著手與公所團隊規畫出屬於秀水鄉自己的攝影比賽,希望更能吸引中外的攝影大師親身入園將唯美的秀水蓮姿留有成影像,讓全世界看的見 “花美水秀的秀水最美蓮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秀水蓮花季"接下余德炎鄉長棒子,林英嘉鄉長拼出全國攝影師的朝聖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