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是碳烤的好”陳老闆專攻,小店也有最棒的好滋味!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牛排是碳烤的好!"因為化去油脂而讓肉質更纖美!

為了追求烹飪藝術的完美,他於國內科班大學畢業後不辭辛勞遠赴美國攻讀!但人家攻讀的是法商理工醫學,他專研的卻是牛排及義大利麵。他的目的只是想學到最道地與最到味的西洋式料理,學成後帶回台灣讓國人真正的感受到 “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純正100%的美國牛排及義大利麵”這樣的學習花了他六年的時間!

美國道地的牛排碳烤,在員林市也可以享受的到!

在國內處處都有牛排餐館,但要吃到完全炭烤原味只加玫瑰鹽不加黑胡椒醬汁的不多,而且要吃到完全100%從美國紐約牛排餐館的菜單上復刻版的牛排更是少之又少,然而在員林市美術館旁的一家牛排餐館就是擁有上述的條件。由陳老闆所開的紐約火焰牛排就是全美式的料理,把牛最好的部位經碳烤去筋與脂肪部份後,把牛肉最高級的口感忠實的呈現在顧客的味蕾。

搭配的時蔬不只是鮮豔有美感,所含有的養份也是一等一的充實! 

“牛排的進口地區分美國與澳洲兩大產地為主,美國牛是吃穀物的牧養、澳洲是吃牧草放養,因為兩地畜養的方式不同而造就美國牛適合燒烤、澳洲牛適合燉煮”在陳老闆的解說下讓人了解兩大產地與肉質不同的差異性,而現場他拿出炭烤牛排過程的真功夫又讓人深深陶醉在滿室濃濃炙肉香的氛圍,原來上等的牛排就是要吃出新鮮的肉質與原味,帶有炭火的燒烤香才是比煎牛排更高一級的好滋味!

 那怕是外帶,豐富的顏色與香氣是享用者最幸福的滋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牛排是碳烤的好”陳老闆專攻,小店也有最棒的好滋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