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溫泉協會沐春展露頭角 台南市長黃偉哲:溫泉旅遊更添知性風采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溫泉協會觀光產業轉型培訓課程。(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中央與台南市攜手合作的「觀光業轉型培訓計畫」持續執行,16日台南市溫泉協會觀光從業人員轉型培訓課程成果發表。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五月底中央將會規劃防疫健康遊的踩線團來探訪各地的人文風景,市府也會用心準備多條深具意義,以地方特色為基礎的路線向國人介紹更多台南好山好水的景點,並在觀巴運輸上做好充足的準備以迎接疫情解封後的國內旅遊。

圖文:未來關子嶺溫泉區觀光產業注入新亮點,讓溫泉鄉的旅遊內容能更豐富。(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再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台南觀光產業影響不容小覷,特別感謝這段防疫期間業者沒有放棄,透過一個月的培訓課程,增進觀光產業從業人員專業知能,例如學習虛擬實境(VR)拍攝及後製、編排防疫洗手歌及關嶺溫泉暖身舞等,大家都很努力為日後的解封做足準備,期待未來關子嶺溫泉區觀光產業注入新亮點,讓溫泉鄉的旅遊內容能更豐富,不但療癒更兼具知性與感性。

圖文:白河區沐春溫泉區一景,適合防疫假期出來走走呼吸新鮮粉多精。(記者林易緒/翻攝)

市府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台南市溫泉協會「109 觀光產業轉型培訓課程」第一梯次培訓成果相當成功,除一方面可避免業者執行無薪假,降低疫情對市場的衝擊,同時又能強化觀光產業從業人員專業知能,且利用執行培訓計畫期間,凝聚在地業者共識,更有利於關子嶺溫泉區產業轉型及特色發展,未來將積極協助台南市溫泉協會,一同以正向積極態度面對疫情,將疫情危機視為關子嶺溫泉區觀光產業之轉機,共體時艱,為產業的永續發展而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溫泉協會沐春展露頭角 台南市長黃偉哲:溫泉旅遊更添知性風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