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全/張承祥/張席睿 攝影展 “18歲的眼界,您可曾了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鄉報導)

"18歲的眼界,您可曾了解?"透過影像,年輕人的想法讓您看見!

“小男孩牽著媽媽的手等待過馬路…”這般再也不過疏鬆平常的影像在18歲的年輕高中生看來卻有獨特的見解。因繪畫而認識的陳學全/張承祥/張席睿三個年輕人,在相識後因為興趣的激發而開始拎著相機處處 "走拍"的生涯,更因為累計了相當多有意義的作品後而受到邀約開啟的他們三人的攝影聯展。

六次元咖啡藝廊經營者 陳毅,把店內擺設成年輕的思緒與感覺!

於日前在社頭鄉Check in六次元咖啡藝廊所展出的檔期,特別使無前例的以三位仍在高中與專科就讀的大男生為展出對像,以『青春練習曲』為題把他們所見所聞的影像展現於世。讓大家看到一幅幅對大眾而言很是平常的畫面,但它們卻是有獨特與深入的想法與與構思,也藉由透過他們的影像感受到年輕旺盛的活力與思緒。

"將平凡的景向賦予獨特的見解"讓大家看見年輕的故事!

“我的想法是-平凡的故事才有故事,不平凡的故事大家都聽太多也沒感覺了.”."展出者 陳學全道出他拿著單眼相機在街頭尋找 "故事"的原委,哪怕式屋頂兩隻鴿子、擁抱的情侶、玩遊戲的小男生...透過他們鏡頭下的畫面,當您靖靖深思而從中尋求涵義......。這就是陳學全/張承祥/張席睿三位大男生想要的,他們的作品聯展就如青春的練習曲一般,清新而帶有獨特深厚的感情!

陳學全&張承祥娓娓道來,用想法詮釋他們作品的看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陳學全/張承祥/張席睿 攝影展 “18歲的眼界,您可曾了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