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吃巨峰!”彰化縣大村鄉果農歡迎現場親自採葡萄!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村鄉報導)

"大村因葡萄而富,葡萄因大村而高級"

儘管國外產銷來台灣的葡萄不論是紫色或翠綠青、儘管進口葡萄在大賣場的促銷價可以比國產還便宜,但只要時令一進入夏天之後的彰化縣大村鄉葡萄產季時,全國的宅配業的貨車幾乎都天天將當地果農的心血結晶依照客戶的指定運銷到全國各地,同時段從南到北的家庭裡都會享用到香氣四溢、甜美如蜜的紫色絕味-大村葡萄!

於農友40多年的不斷品種改良,大村的葡萄聞名於世!

說起“大村葡萄”到底哪一年開始有名?很多說法莫衷一是!但可確定的是,起碼從30多年前開始大村鄉親全面開始栽種巨峰葡萄後幾乎就奠定『大村產出好葡萄』的口碑與聲譽。隨著時代的演進,從網路下單宅配出貨的行銷策略開始讓大村葡萄果農不再依附著盤商的喜好決定產地出貨價格後,至此大村的葡萄出貨價格成為全國最穩定的水果價格之一,更因為出貨價格的穩定而激發果農們更加創新發展的在 "無毒"與 "甜度"的品種改良上致力研發,共同為當地的葡萄打造出超高品質的光環!

"翠綠的葉與深紫的果",葡萄農園的視野就是迷人!

繼『網路下單宅配出貨』的行銷策略奏效後,大村鄉的葡萄農友新的產銷策略帶來新思維,他們改造了葡萄園的設備環境而朝向休閒農場的方向發展,就如從位在南勢村的奈米休閒農產一樣,果園的黃錫瑋場長以溫室栽培及無毒農藥的生產管理讓葡萄從小就在最好的環境長大,長大後也因為甜度超高而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水果。十多年前黃場長也開業界之風在產季開放民眾入園採果,讓更多喜歡葡萄的朋友不只能夠感受親採的樂趣;也更在場長的解說下了解奈米葡萄高優質的原因。

 大村的葡萄農場多處開放入園採果,要讓遊客位高級水果當下做見證!

“一斤葡萄賣200元,貴不貴?”在產季開放採收期間,絡繹不絕的遊客湧向奈米休閒農場及其他大村的葡萄園採果,“200元一斤親貴不貴”不會是遊客考慮的重點,因為知道當地產的果實甜度超過20度甚多、葡萄的生產過程安全可靠及吃葡萄的好處太多....等正向,他們認為大村葡萄“好吃、營養與健康”就是無價!

"喜歡,從親自摘下開始"果的香與甜就此讓遊客感受大村鄉的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入夏吃巨峰!”彰化縣大村鄉果農歡迎現場親自採葡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