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關懷弱勢送愛心到彰化永靖....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關懷弱勢送愛心到彰化永靖...

      【記者賴杰宏-永靖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84站來到彰化縣永靖夜市,由全世界唯一一台十七噸大卡車改造而成的行動佛殿,自2018年從中正紀念堂環島祈福迄今已將近兩年,行程從北到南,從六都到小鄉鎮,從農村到漁港,最遠搭乘台華輪遠赴澎湖離島參加花火節,甚至去年的屏東大鵬灣燈會及今年的台中后里燈會也納入祈福行程,每站停留四天,四天中早晚各一場的誦經祈福法會,將佛法宣揚流傳各處,行動佛殿與大眾一同經歷過無數的時光,更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的當下,號召大眾關懷弱勢,募集口罩、酒精發送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每一站也與當地鄉鎮公所共同關懷弱勢,發送愛心物資。

圖說:行動佛殿84站彰化永靖夜市,立委陳素月(前中)、彰化縣議員張錦昆(前左)、永靖鄉公所民政課長陳鴻偉(前右)、前鄉長主秘陳益良,當地仕紳吳銀海、劉坤松等貴賓上香祈福。

 立委陳素月、彰化縣議員張錦昆、永靖鄉公所民政課長陳鴻偉、前鄉長主秘陳益良,當地仕紳吳銀海、劉坤松等人蒞臨祈福。

立委陳素月到場表示,台灣疫情能夠順利度過,除了政府及人民的全力防疫,更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祝福法會順利圓滿。

張錦昆議員強調正心會能夠全省走透透祈福,佛教偉大的力量非常不簡單,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圖說:行動佛殿84站彰化永靖夜市,恆性嘉措仁波且(中)感謝立委陳素月(左四)、彰化縣議員張錦昆(右四)、永靖鄉公所民政課長陳鴻偉(右一)、前鄉長主秘陳益良(左一),當地仕紳吳銀海(左二)、劉坤松(右三)、狄哥舞團團長狄鉅雄(右二)等貴賓蒞臨祈福。

    民政課長陳鴻偉(代表永靖鄉長)表示:歡迎正心會來到永靖,佛教講到三佈施:財佈施、法佈施、無畏佈施,看到上師及所有師兄姊的付出,感受到佈施的力量及快樂,祝福法會順利圓滿成功。

     

    世界佛教正心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本周日5/10為母親節,行動佛殿誦經法會除將功德迴向給天下所有母親外,更邀請師兄姊及諸位善信把握殊勝因緣,為自己的母親及天下的母親點一盞吉祥光明燈,除可報答父母之恩,並可得諸事順心如意。

圖說:行動佛殿84站彰化永靖夜市,立委陳素月(中)表示已是第二次來到行動佛殿,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祝福法會順利圓滿。

另外周末兩天也邀請眾多表演團體,狄哥舞蹈樂團、正心舞蹈團、思媚兒舞蹈藝術團、龍捲風愛心志工大隊等,以逗趣的歌舞演出、好聽的老歌慶祝母親節,歡迎民眾帶著媽媽來到永靖夜市觀看表演,共度佳節。...

圖說:行動佛殿84站彰化永靖夜市,世界佛教正心會募集十方愛心,與永靖區公所公私協力發送愛心物資,並免費將口罩與酒精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關懷弱勢送愛心到彰化永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