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之外,價格更親民”不景氣也可以上餐廳吃好料!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餐廳的廚房放在外場,讓顧客清楚知道餐的處理及排煙的良好! 

每一個品牌都有它背後的故事,對位在員林市浮圳路上的一家義大利麵餐館來說,它的品牌故事就是因為從攤車到店面的艱辛努力下,知道顧客想要的是甚麼、要求的是如何?所以從八年前開店至今只要光臨過這家店的顧客一定會成為老主顧,原因無它,就是因為店的經營者太了解消費者的心理學!

"把顧客當朋友"只要有新餐點上市,一定會搶鮮介紹!

“為何西式餐廳就非得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店家認為:上菜與清理桌面不該就是開店最基本的責任嗎?所以菜單上的價格底下不會再附上小小的一行字 “本價目不含一成服務費”。也正因為這理念,讓進門的客人不用在費心推算總消費金額再加一成是要多少錢? 此外,店家所推出的餐點就只區分"單點"與 "套餐"兩種價位,而不需再分A餐加價多少、B餐加價多少?而套餐的定義就一定是從沙拉、麵包、濃湯、主餐、飲料到點心一應俱全的含括,讓用餐的顧客享受滿滿的美食。 

營養且新鮮又豐富的食材,在巧妙的廚藝組合下成為最鮮美的料理! 

“美食店之所以顧客再回店,就是因為料理一定行!”這家義大利麵店,顧客最常說的一句話必定是 "食材新鮮、調味好口味在加上餐量的飽足感”。為了挽住顧客再回店的心,店家一定用當天採購的食材再搭配自己精心研發的口味,不論是青醬、紅白醬或清炒,選用的食材從鱈魚、鮮蝦到雞塊....必定能調配出合乎顧客需求的好味道。讓第一次進門的客人會期待下次再點其它餐!

"將營養的食材燴出鮮味"每一道餐滿足顧客的味蕾!

“就是在乎客人的想法”儘管這家店面不大、座位數不多,但只要用餐時段機能從外面看到餐廳內滿桌的盛況。因為是這家店消費價格的非常親民,在加上老闆與老闆娘把顧客當老朋友一樣的親切。使得這家店在當地開店八年以來, 成為很多客人一定要常來的口袋名單!

顧客的表情,道出消費最直接的感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好吃之外,價格更親民”不景氣也可以上餐廳吃好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