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11岸巡隊助地農 推廣團購振興經濟

文字-A A +A

圖文: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西瓜盛產清涼登場。(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夏日消暑,清涼脾透開,西瓜產季已盛產,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於近期,結合在地台南市學甲區瓜農購置當地盛產之西瓜,分送予海巡各安檢所食用,同時在疫情期間緩解產銷壓力。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總隊長黃智邦表示,每年夏季最受歡迎的水果已進入盛產期,由於今年新冠肺炎病毒肆全球,影響農作物經濟,又台南學甲盛產大西瓜,栽培地區主要在頂洲及紅茄萣兩部落,且大多位於八掌溪畔,河水潔淨且排水良好的砂礫地。產期約1個半月,瓜農栽種技術亦不斷提升,每顆大西瓜甜度高達15度,是炎炎夏日裡最消暑解渴的選擇,西瓜也富含類胡蘿蔔素及茄紅素,對於增強免疫系統有益,可以減少感冒發病率。

圖文:總隊長黃智邦鼓勵同仁在休假期間多採購,分送親友。(記者林易緒/翻攝)

今年4月份迄今,經由學甲區農會推薦優良瓜農,第一一岸巡隊總隊長黃智邦持續鼓勵同仁在休假期間多採購,分送親友,不僅可讓親朋好友品嚐到當季鮮甜的西瓜,亦可有效行銷地方特色農業產品,軍民合作創造雙贏。

圖文:總隊長黃智邦(左1)說協助在地農民購買西瓜不但可以消暑又能增強免疫力,創造雙贏。(記者林易緒/翻攝)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總隊長黃智邦說,面對百日來病毒的感染風險,如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狀,請立即配戴口罩儘速就醫!本隊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之精神,除致力於維護海域及岸際治安外,更本持著服務為本的精神關懷社會,若有需要幫助時,可撥打「118」海巡服務專線,將誠摯為民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海巡11岸巡隊助地農 推廣團購振興經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