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除役官兵推甄考選開始報名 雲林榮服處備有簡章歡迎索取

文字-A A +A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提升退除役官兵人力素質,提供就學機會,增強就業競爭力,每年與各大專校院合作舉辦二技及二專推甄考選,輔導退除役官兵返校進修取得學位。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積極配合輔導會政策,於官方網站、臉書專頁及Line官方帳號宣傳,現場並備有簡章供退除役官兵索取。109年中部地區(二技)大專校院參與推甄考選的學校計有: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及吳鳳科技大學等五所學院33個科系62個名額; 109年中部地區(二專)大專校院參與推甄考選的學校計有: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等三所學院12個科系34個名額,歡迎報名。報名期間推甄二專、二技為5月4日至5月25日。另就讀大學校院四年制進修部/在職專班、進修學士班,報名時間為5月18日至5月31日,以上均免收報名費,免考試採書面審核。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邵更新處長表示,歡迎退除役官兵多元進修取得文憑,運用輔導會就學獎補助(每學期2至8萬元),成績優異獎勵,每學期1萬元,讓退除役官兵安心進修,順利培養專長職能,投入就業市場。  

另輔導會為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參加公職(含國、公營企業)考試進修補助,總金額補助5萬元【合於就業(含職業訓練)、就養、就學,在同一時期以申請一項為限】,歡迎有興趣者上輔導會全球資訊網站(http://www.vac.gov.tw)查詢相關訊息,亦可來電雲林榮服處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退除役官兵推甄考選開始報名 雲林榮服處備有簡章歡迎索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