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李深百歲壽誕 處長徐偉光前往祝壽

文字-A A +A

欣逢居住苗栗榮譽國民李深百歲壽誕,今(29)日由苗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徐偉光偕同服務區輔導員、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前往李伯伯府上,共同為其祝賀壽誕,苗栗縣榮欣志工協會理事長陳龍及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常務理事莊起瑞亦專程同往致意。

榮民服務處徐處長表示,李伯伯籍貫為廣東省茂名縣,年少從軍,歷經多場征戰,後隨部隊來臺,在臺服務軍旅,為國奉獻、盡忠職守,一生克勤克儉,民國61年退役後,定居於苗栗市區,為人正直清廉,服務熱忱,奉獻地方,受人尊崇直至高齡退休,同時李伯伯也向大家分享延年養身秘訣及高壽的福氣。

慶生茶會上由徐偉光處長轉發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致贈祝賀之壽屏、輔導會馮主委世寬致贈的金飾賀禮,伯伯在榮欣志工陪同下,由第一區服務區施組長及榮服處夥伴齊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賀壽,伯伯今天心情喜悅,非常感謝處長及榮服處悉心安排的慶生活動及祝福,場面溫馨感人圓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榮民李深百歲壽誕 處長徐偉光前往祝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