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山必吃的三大美食

文字-A A +A

位於新北市的泰山區,緊鄰於新莊區、五股區及林口區,雖然離市中心有點小距離,但周邊也是擁有許多的美食,而為了讓還不太熟泰山的大家,更加了解泰山,所以今日介紹來泰山,泰山人必推一定要吃的三家巷口美食。

 

第一家泰山李記胡椒餅,在泰山設立多年,開店至今也只漲價過一次,現在不僅買十送一,還提供出爐專線供人預購。

泰山李記胡椒餅(圖/拍攝:洪一鳳)

 

第二家全興蚵仔大腸麵線,位在明志路,原本只是一個小店面,近幾年知名度擴大,店內也開始需要號碼排隊。

全興蚵仔大腸麵線(圖/拍攝:洪一鳳)

 

最後一家萬丹紅豆餅,也是一家幾十年的老店,至今價格也是不貴,一個只要14元,但皮薄餡多。

萬丹紅豆餅(圖/拍攝:洪一鳳)

 

且泰山李記胡椒餅、全興蚵仔大腸麵線以及萬丹紅豆餅,皆在明志路上,給前來泰山品嘗美食的人,一路享受。並據居住泰山已長達二十年的洪姓先生表示,「這三家在泰山開設多年,每天都有許多顧客來此,每次經過附近,都可以看到有許多人在排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25

一一

加入時間: 2020.03.25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運動場上的保護者-運動防護員

2022-06-14
瀏覽:
2,828
推:
0
回應:
0

來泰山必吃的三大美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