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盛胡家豪 關心桃園弱勢民眾溫飽

文字-A A +A

【記者彭 可/桃園 報導】

隨著疫情的關係,有些人失去了收入,可能有些人根本負擔不起三餐。

雖然政府的紓困有人一直無法即時到位.

如果您擔心您或您的孩子沒有飯吃,可以隨時(私訊)我,不要擔心內疚或不好意思 我會盡力提供幫助。

熟飯,便當,麵食,牛奶,麵包,我當會盡力給予幫助。

不要感到尷尬,因為我們有時都需要被幫助,當我們都在一起,會一起渡過難關。

如果您在此疫情期間,可以幫助一個家庭,即使只是一頓飯,也可以複製並發佈到您的頁面上,以使其他人知道他們可以向您尋求幫助。

#鐵工盛胡家豪 關心桃園弱勢民眾 沒有期限  0987-747-791

有低收入戶以及急難救助的也請聯絡我我也可以上報我們的首席獅子會讓獅友們獻出我們的愛心

#讓愛延續 ❤❤❤

鐵工盛胡家豪 桃園市首席獅子會

109年4月23日(星期四)

關懷弱勢•急難救助活動

此次個案為低收入戶、年邁80老先生,長期臥床迫切急需物資供應。(由外籍配偶代領簽收)

活動地點:中壢長榮醫院

記者 : 鐵工盛胡家豪 關心桃園弱勢民眾、照顧街友,協助幫助街友安置中心,天氣轉寒涼,逢年過節,他都盡力讓街友弱勢溫暖溫飽、好的照顧服務,讓大家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溫暖。

https://enn.tw/?p=33646 ENN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 2UDN電傳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鐵工盛胡家豪 關心桃園弱勢民眾溫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