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捐贈資助縣府防疫計程車"全民一條心、彰化擋疫情 ”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縣政府報導)

與縣府一起對抗疫情, 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以捐款實質贊助!

“因為看到彰化縣政府王惠美縣長對隨著境外移入偶發疫情確診病例的發生,計畫提前佈署的作為需要建構一批防疫計程車作為運輸居家隔離者安全工具的消息後,我們獅姐獅妹討論後一致同意,將原本列為新就任會長交接的經費十萬元捐贈給縣府做為建構防疫計程車的經費增添,希望這是對國人最有需要及政府最有鼓勵的款項運用!” 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蔡欣玲會長與即將接任的黃玉君會長一起代表全會將捐款交給王惠美縣長收下。

新任會長黃玉君從社會處王蘭心處長手中,接下縣府頒發的當選證書!

繼22日捐贈員林市公所防疫酒精後,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再次展現民間社團做為地方政府防疫的堅實力量,將全會的愛心讓為民服務的公單位深刻感受到他們在抗疫、防疫的路上因為有社團的力量支持而越走越具信心!縣長王惠美接下捐款後感性的說: 現今疫情變化多端的時刻,縣政府上上下下各局處全心一致保障鄉親健康的生活當下,最需要縣民對各項政策的支持配合。是以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姐妹們捐錢支持縣府執行防疫計程車的措施,是給她與縣府同仁最欣慰的回饋。彰化縣政府將會把獅姐獅妹們的善款及其他社會團體的捐款集結並妥善運用,讓防疫計程車成為縣內接送受疫情影響的民眾最好的交通工具。

"出錢出力"王惠美縣長感謝獅姐妹們愛在彰化, 力挺縣府!

與其錦上添花,不若雪中送炭” 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從創會至今,歷任會長皆秉持己念帶領全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推動社會上最溫暖的捐獻或服務。尤其在今年開始疫情爆發所造成的生活改變,獅姐獅妹們無不關注生活周遭受疫情影響的局勢。從捐贈防疫酒精到襄助防疫計程車,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以善盡全會服務回饋的宗旨、推動結束疫情的情操,甚為社團中的優良典範!

善盡社團服務職責,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是彰化縣政府施政的最佳助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百果山國際獅子會捐贈資助縣府防疫計程車"全民一條心、彰化擋疫情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