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林保華:林榮基銅鑼灣書店台灣重啟!自由與人權旗幟飄揚

嵌入:
文字-A A +A

   相信不少關心香港到朋友們對銅鑼灣書店不會陌生!也有人中午12:00多經過金興發時,看到大陣仗的記者朋友們,都紛紛停下腳步來看個仔細。

  我跟問我的年輕美女說,喔,是香港銅鑼灣書店林榮基先生在這裡重新開一間銅鑼灣書店!她說,誰?什麼書店?我就點點點⋯⋯只好說,妳要不要上網google一下。

不過,也是有一位年輕的高三學生,千里迢迢趕來為林榮基先生打氣,是從台南上來的第一志願學生,來台北面試大學法律系,在此祝福她能夠如願上榜!

林榮基2019年來台灣後,9月起於線上募款平台提出「銅鑼灣書店∣台灣重啟∣為自由的靈魂而開」計畫,兩個月時間募得597萬多。本來他希望開在西門町,但最後落腳捷運中山站金興發樓上的10樓。

自由與人權是台灣在亞洲開花的璀璨果實,到了樓上,擠得水洩不通。看到林保華老師-資深時事評論者,有幸請他錄了一段話。請他發表香港銅鑼灣書店在台灣重啟的意義?

錄影影片在上面,請點進去看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專訪林保華:林榮基銅鑼灣書店台灣重啟!自由與人權旗幟飄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