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時期 愛心不停,慶聯港都愛不停歇 獎助學金助家扶弱勢孩童就學更安心

文字-A A +A

       新冠肺炎疫情居高不下,對於百工百業影響甚鉅,嚴重影響民眾捐款的意願,也讓社福團體募款雪上加霜,慶聯、港都身為高雄在地媒體,秉持企業回饋地方,防疫期間愛心不停,「慶聯港都」I FUN 愛-獎助學金捐贈儀式於今(22日)在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今年在全民對抗新冠肺炎的嚴峻疫情時期,及時獻上愛心,再次捐贈100萬元獎助學金給予南家扶中心,希望藉由拋磚引玉,促成更多企業橫向的合作,用愛心溫暖社會弱勢族群,從中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愉悅心境。今日捐贈儀式在社會局葉玉如副局長、新聞局任啟桂副局長和教育局李黛華主秘出席一同見證下,由慶聯、港都有線電視公司孫國昌總經理將新臺幣100萬元獎助學金支票捐贈予南高雄家扶中心,由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盧國冠主委代表接受捐贈並回贈感謝狀表達感謝,感謝愛心企業的協助,讓孩童們享有妥善照顧,努力為他們建造健康的成長環境以及充分接受教育的機會,讓他們在就學路上能更順利無憂。

                  

       慶聯、港都有線電視公司自103年起至今,連續6年提供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兒童獎助學金,至今年已捐贈共650萬元獎助學金,每年都會投入經費與人力舉辦各種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動回饋高雄市民,社會公益事業不遺餘力,積極投入社區關懷服務,落實關懷弱勢善盡企業責任,因肯定南高雄家扶中心服務,讓兒童於家庭中受到妥善的照顧,安心就學快樂成長,持續用愛,守護溫暖不間斷的支持家扶的扶幼工作。

       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童-就讀國小五年級和三年級的小聰、小嘉兩兄弟,父親因癌症病逝後,由中國籍新住民媽媽獨自扶養,媽媽在印刷場工作收入雖然不多,加上福利補助生活勉強過得去,兩兄弟年紀雖小,彼此會一起分擔家務,減輕媽媽的辛苦,相當孝順貼心!兩兄弟從小課業成績優異,今年成績也獲得慶聯、港都公司贊助的家扶中心獎學金,讓平時喜歡看課外讀物,英文也朗朗上口的兩兄弟,因獲得此獎學金,讓他們有更多資源持續學習,也激勵兄弟兩人繼續努力學習向上。

                 

       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主委盧國冠表示,慶聯、港都公司年年都捐贈南高雄家扶中心百萬助學金,除了提供獎助學金外,歷年來藉著頒發儀式招待獲獎親子用餐或育樂活動,例如:親子餐廳用餐、電影欣賞、遊樂園遊玩等等,今年捐贈記者會活動原預計假大魯閣草衙道舉辦,無奈疫情不得不改變地點方式。但慶聯、港都公司不受疫情阻擾,仍心繫資源匱乏的孩子,希望透過獎助學金的捐助讓家扶兒少在學習之路能更順利,讓兒少能彌平因為經濟因素造成的教育落差,感謝慶聯、港都有線電視股份公司愛心企業的熱心公益,讓弱勢學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關懷,傳遞更多愛的能量。家扶長年來致力兒少服務,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在社會資源有限的不利條件下,每一個支持都為兒童帶來溫暖的力量,讓兒童堅定地朝自己的夢想目標前進,邀請您持續支持弱勢兒少服務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時期 愛心不停,慶聯港都愛不停歇 獎助學金助家扶弱勢孩童就學更安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