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在地企業當後盾 市長黃偉哲贈送大北門區平安符齊心抗疫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防疫物資記者會,公私協力共同防疫。(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新冠肺炎威脅持續升溫,佳里區公所前21日舉辦防疫物資記者會,台南市長黃偉哲慰勞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並贈麻豆良皇宮保生大帝平安符予大北門區6區區長,祈求疫情儘早結束,眾生平安,讓好土地、好人情、好經濟,繼續綿延於台南。也加上為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台南在地企業共同響應捐贈防疫物資活動,生達化學製藥公司提供大瓶酒精(500ml)、生展生物科技公司益生菌、佳里區維多利亞幼兒園隨身瓶酒精、企業家張敏雄先生防疫皂以及大巍建設公司訂製柳營農會牛奶包子饅頭等贈送大北門區等6區區長,並由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發給6區公所第一線防疫人員。

圖文: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希望公務夥伴擁有好體力,並在多層防護下,保持身體健康並帶動勤洗手的好習慣,讓防疫無缺口。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贈麻豆良皇宮保生大帝平安符。(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日出席的民政局主任秘書陳仲杰、佳里警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西港區區長林耿漢、七股區區長徐屏屏、學甲區區長邱志榮、北門區區長張明寶、將軍區區長洪聰發、市議員方一峰、蔡蘇秋金、謝財旺議員秘書謝舒凡、陳昆和議員副主任陳宇鑫、蔡秋蘭議員秘書林黃秋春、佳里區維多利亞幼兒園陳秀華園長、大巍建設公司董事長陳志宏、達康社企公司張燿璽經理皆到場支持。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防疫不能鬆懈,公務同仁在長期的高壓環境下,仍必須監守崗位,繼續為民眾謀福利,感謝在地企業回饋社會,提供防疫物資。

圖文: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發給6區公所第一線防疫人員。(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宣導不論是洽公還是假日在景點活動,都必須做好自主防疫,並隨時戴上口罩,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保持警覺,有任何可疑症狀一定要即時通報,希望藉此場合讓公部門帶領民眾養成健康好習慣,並感謝社會各界無私的付出,打造溫暖友善的幸福大台南。

佳里區公所區長朱雅宏由衷感謝台南在地產業善舉並感受到暖流入心,社交距離要保持,但心的距離更接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在地企業當後盾 市長黃偉哲贈送大北門區平安符齊心抗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