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公務,晚上教舞”,郭蘭春主任踏實社區服務工作!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大明里報導)

希望里民擁有運動與健美的課程學習,張政岳里長聘請名師開班授課!

一方面是大明里張政岳里長希望里民不用到市區也能擁有運動健美的課程可以學習;另一方面是從公以來天天都在辦公處服務民眾的員林市戶政事務所郭蘭春主任,更想利用下班後將她熱愛的舞蹈與市民分享。兩造雙方理念相同的結合就成為員林市大明里社區活動中心開設社交舞班基礎班,教導社區民眾也能舞動健康與窈窕的好身材。

白天是主任,晚上當老師的員林戶政事務所郭蘭春主任把充沛的服務心用在社區!

日常中我們見到的舞蹈老師多是科班出身,但出身公務系統的郭蘭春主任到晚上搖身一變成為教學認真的舞蹈老師就真的讓人感受另類!郭主任說: 以前下班時累了一身回到家後張羅全家晚餐後就只能選擇給電視看,在2006那年因緣際會看到社交舞蹈招生的廣告而一時興起報名加入後就此改變了她的休閒生活。渾身充滿著超級學習基因的她,就此每天下班安頓好一家大小後就利用短短的兩小時專注的練就出動感與美感的舞步。而後一晃眼六年多,她取得了專業證照後即正式的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在社區大學與數個社區活動中心開班傳授她最愛的舞蹈課程。

循循善教,盡心傳承的郭老師在同學心目中就是認真!

對於白天是郭主任,晚上是郭老師的教學評價。跟著他學習的資深學員說: 郭老師的教學認真就如同白天的為民服務績效一樣高評價!在白天的戶政服務,郭主任知人善用的讓每一部門充滿服務的熱情及高效率。晚上在社區的教學,郭老師親自逐一指導“不厭其煩”的教導初學的學員一再的練習,就是要把她精湛的舞姿能完全的轉換在學員身上。也因為郭老師循循善教的用心,讓她走入社區踏實服務的口碑樹立於地方上,成為社區民眾贊譽的好老師!

郭主任Vs郭老師,在公務體系與社區教育上的評價均為優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白天公務,晚上教舞”,郭蘭春主任踏實社區服務工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