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防疫勤洗手 中市民間單位集愛心贈6千片宣導牌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為鼓勵校園師生落實勤洗手,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及聯悦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主動募款捐贈6,000片宣導牌給全市學校,提醒師生「正確洗手5步驟:濕、搓、沖、捧、擦」,強化校園健康管理,4/20日舉辦捐贈典禮,市府教育局長楊振昇代表全市師生感謝民間單位愛心,市府將持續督導校園落實防疫,守護師生健康。

教育局表示,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及滾動公關整合行銷公司,在開學前,分別捐贈乾洗手液、防疫布條至台中市學校,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今日該家長協會再結合聯悦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募款製作6,000片正確洗手5步驟宣導牌,致贈全市各級學校,強化校園防疫。

教育局指出,市府持續督導各校務必依據「台中市各級學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工作指引」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平日應教導孩子勤洗手、落實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每週也會針對門把、桌面、電燈開關及其他公共區域進行清潔消毒,務求給孩子安心求學的校園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落實防疫勤洗手 中市民間單位集愛心贈6千片宣導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