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可以靠好心情療癒”多肉植物組合課程大行其道受歡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居家防疫期間會帶來生活上的鬱悶,許雍儀老師開班授課要帶給學員家居好心情!

隨著新冠肺炎的疫情警報持續緊張,近兩個月來的日常運作已大大改變全球人類生活習慣,為避免被感染幾乎全世界民眾都處在居家生活,而終日在家防疫的生活不可避免的也帶來的內心的煩悶及眼界的單調。倘若在家裡有色彩鮮豔與造型可愛的植物出現在眼界內應能帶來居家上的喜悅與心情舒暢,是已在員林地區以教導西洋花藝及植物造景多媒材的許雍儀老師開設最討喜的『多肉植物盆栽組合』課程,要帶給學習者防疫期間的大好心情!

寬敞通風的教室,是防疫期間必備的教學環境! 

"防疫期間開課的場所很重要!”為避免緊密接觸造成疑慮許老師選擇開放式的庭園教室,除有明亮的光線及完全通風的教室之外,許老師更準備眾多的多肉植物與器皿,在課程中要將每種多肉寶寶的特性細說分明後由學員依喜好而組合成討喜與淨化空氣的好用盆栽。

將不同種類的多肉寶寶組合,做出一盆最療癒的觀賞盆栽。

“因為多肉植物的種類太多而且每一種都有其獨特的造型,如果買了一株就會想要更多而成為愛不釋手的收養者”許雍儀老師以專業的呵護經驗及搭配美感教導學員怎樣搭配與擺設才能讓多肉植物寶寶成為家中最療癒的區塊。也因為好看、花費不多又照顧不難的優點讓許老師開班後反應甚佳,每位學員在課後都能帶一盆造型獨一無二又顏值甚高的組合回家供養!

小巧與討喜並兼具好照顧,多肉寶寶成為當今居家最受歡迎的植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抗疫可以靠好心情療癒”多肉植物組合課程大行其道受歡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