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大埔進德宮愛心捐贈物資 助弱勢榮民(眷)

文字-A A +A

雲林縣古坑鄉朝陽村大埔進德宮愛心不落人後,近期捐贈民生物資50大袋,提供雲林縣榮服處做公益,希望能在積極防疫的情形下,也能濟助縣內弱勢榮民(眷)。   

榮服處平日與地方慈善團體皆有保持良好互動關係,與大埔進德宮每年更是有多次的合作,此次同仁及志工也在假日,犧牲休息時間,前往古坑進德宮將價值約市價4萬元的愛心物資,奮力的搬回榮服處,準備陸續分發給最有需求的人,希望在這防疫期間,能改善經濟困難的生活,協助他們平安健康度過疫期。

榮服處邵處長表示,我們一直都希望以最實際的方式,來服務照顧榮民(眷),除平時經由訪視瞭解榮民(眷)的需求給予內心及精神上的支持外,也會全力聯結善心團體,爭取認同辦理各項公益活動,此次由進德宮所捐贈物資,承諾會妥善運用,轉贈送給縣內貧困、身障、病弱等榮民(眷),讓他們也能充分感受到社會滿滿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古坑大埔進德宮愛心捐贈物資 助弱勢榮民(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