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浮筒橋重新開放」新店渡碼頭清淤完成!

文字-A A +A

【記者 彭可/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新店渡碼頭去年受米塔颱風侵襲,嚴重淤積影響人力擺渡營運,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在今年2月封閉浮筒自行車牽引道進行清淤,水利局指出,周邊清淤工程已經完成,浮筒自行車牽引道即日起重新開放。

碧潭浮筒橋自行車牽引道是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在2019年9月興建完成,串連青潭地區與碧潭風景區的生活與休憩空間,也延伸了碧潭觀光動線及提供民眾通勤的路線,啟用後,假日遊客如織。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因米塔颱風侵襲造成新店渡口嚴重淤積,影響全台唯一人力擺渡營運與浮筒自行車牽引道的使用,水利局今年2月起進行清淤與浮筒牽引道檢修改善工程,目前相關工程完成,浮筒自行車牽引道即日起重新開放使用,開放時間為上午6點至晚上10點,僅提供行人與自行車牽引使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碧潭浮筒橋重新開放」新店渡碼頭清淤完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