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疫情期間更盼有您支持

文字-A A +A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爆發大流行,關愛之家也戰戰兢兢地不敢懈怠防疫措施,以確保不間斷提供無依兒童生存所需的服務。

本會防疫工作全程配合 感謝議員關心

有關王浩市議員針對本會防疫工作指教,本會感謝議員之關心,唯需澄清以下兩點:

1. 自肺炎疫情發生後,本會內部即針對員工及服務對象,分享防疫資訊和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包含清潔洗手、噴酒精消毒,還有定期消毒環境等。

2. 本會目前並無發生肺炎群聚感染之情事,且已長期與社政與衛政主管機關進行緊密合作,臺北市政府社會局並已協助關愛之家建立相關防疫物資之取得管道。

防疫不只要用心更要靠善心

全台非營利組織在這波疫情中,也受到極大的衝擊。關愛之家對於兒童的照顧及關懷,不但會更加仔細謹慎,且花費更多心思,以確保全體同仁和關愛寶寶們的健康及安全。我們今年在南港已經正式完成關愛之子家園的立案工作,未來仍需要您的善心支持,給予孩子們完善的24小時照顧環境。希望社會大眾持續與我們站在一起,支持我們的服務,與我們攜手同心,一起渡過此刻的非常時期。

更多資訊請參考下列網站:https://www.twhhf.org/

立即響應支持關愛之家的服務:http://bit.ly/lovetwhhf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09

台灣關愛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20.04.09
1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程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疫情期間更盼有您支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