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旺捐老四川乾拌麵助雲林家扶親子緩解抗疫

文字-A A +A

防疫一起來! 雲林家扶弱勢照顧不能等

臺旺捐老四川乾拌麵助家扶親子緩解抗疫

  全球疫情緊繃、台灣持續嚴陣以待,百業衝擊! 抵抗新冠狀病毒肺炎不停歇,而家扶服務家庭陷入困境,感謝臺旺食品專車送來200箱共4800包的『老四川乾拌麵』,贈送家扶親子緩解關懷戶沉重經濟壓力,防疫全民一起來,弱勢照顧關懷更不能中斷。

圖說:因新冠肺炎期間百業衝擊,對於家扶弱勢家庭更是不小的影響,臺旺食品陳麒升總經理捐贈雲林家扶兩百箱老四川乾拌麵期望陪伴雲林家扶弱勢家庭度過難關。

  臺旺食品總經理亦是雲林家扶委員陳麒升深感疫情衝擊,掛念著弱勢家庭勢必受到更大衝擊,主動捐贈200箱老四川乾拌麵,要減緩雲林家扶的弱勢家庭所帶來的經濟衝擊。陳麒升表示:疫情影響所及,對沒有良好經濟能力的弱勢家庭更是衝擊,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喚起社會響應,邀大家一起來關家扶的服務家庭。

圖說:臺旺食品總經理亦是雲林家扶委員陳麒升親自為家扶弱勢家庭解說麵條煮法,讓家庭在防疫期間也有美味的麵條得以享用。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表示:這次疫情,不論提供扶幼服務的捐款或物資都大受影響,原本儲藏室陸續都有善心企業、民眾穩定的物資捐贈,然而這段期間捐款已經減少大半、民生物資捐贈更是少之又少縮減7成以上。弱勢家庭原本經濟困難更面臨無物資可領取的窘境,在此特別感謝臺旺食品老四川乾拌麵的捐贈,讓雲林家扶可持續照顧兒少穩定生活。

圖說:疫情期間民生物資捐贈縮減至7成以上,導致弱勢家庭更面臨無物資可領取的窘境,但因為有臺旺食品老四川乾拌麵的善心捐贈,讓雲林家扶減輕沉重的經濟壓力。

  雲林家扶服務家庭69歲的楊美珠阿嬤手拿著老四川乾拌麵感謝說:社工老師常會送來米、油、餅乾類的食品,但已有兩個月都沒了,兒子農雜子工似乎停擺了,有這乾拌麵孫子們應很高興才是。還有58歲阿梅嬤獨自扶養一個未滿2歲的孫子,去年腳踝骨裂無業至今,僅能靠著社會資源勉強維持生計,這段時間家扶物資缺乏,更是感謝臺旺食品捐贈,稍微減輕沉重壓力。

圖說:58歲的阿梅嬤獨自扶養一個未滿2歲的孫子,僅能靠著社會資源勉強維持生計,這段時間家扶物資缺乏,感謝臺旺食品捐贈的乾拌麵讓兒少得以順利成長。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臺旺公司的及時捐贈,讓社工在服務上能有些物資能夠發放給弱勢服務家庭,讓經濟能力不佳需要社會物資提供緩解經濟困境,更期盼防疫的同時社會能持續的協助,協助弱勢家庭走過抗疫期間的沉重壓力。」

圖說:感謝臺旺公司於疫情期間的及時捐贈,讓社工能有物資發放給弱勢服務家庭給予弱勢家庭更完善的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旺捐老四川乾拌麵助雲林家扶親子緩解抗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