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做口罩套,湖埔社大為防疫把關善盡社會職責!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湖鎮報導 )

為求防疫更加安全,口罩套帶給民眾多一份信心與保障!

隨著國際疫情暴增的影響下,國內民眾對日益攀升的數字依然惶惶不安而高度警戒,所以購買口罩這項生活必需品依舊是新冠肺炎爆發後的新國民運動。為要讓國人的口罩加強隔離病毒的功能並提醒民眾對正確使用口罩的認知彰化縣湖埔社區大學在防疫期間全體總動員,計劃要製作四百個口罩套成為開課後師生防疫抗毒的最好保障,也希望有多餘的口罩套於販售這些防疫神器的款項成為目前仍處在停課的校方能夠繼續服務師生的經費來源。

彰化縣湖埔社區大學善盡終身學習的職守,校方動員製做安全實用的口罩套 。

“使用口罩套可以增進防止接觸病毒”湖埔社區大學執行長林淑玲有鑑防疫工作更要落實而率先善盡終身學習的教育責任,不需要如一般大工廠配備的自動生產工具,在準備好適合的布料及縫製工具就在志工隊夥伴全力相挺下,將社大教室一夕間變成防疫物資加工廠,有打版、有裁剪、有的縫製的一條線加工下,要能產出讓國人更安心的健康物資。而大學主修時尚造型設計科系的她對縫紉機操作甚是得心應手,所以加工製作的過程她自告奮勇擔任縫製的工作,讓整個生產線更順暢。

湖埔社區大學許增鏞副校長與林淑玲執行長呼籲全民好習慣,外出口罩不離身!

“社區大學的職責就是與政府並肩推動服務為民的工作”秉持此念又能順應社會變貌的需求,湖埔社區大學在林執行長號召動員下成為急用品的生產單位。如此用心讓副校長許增鏞大為感動,當下認購100個口罩套要轉贈給社區的長者安全防疫使用。

"教室變工廠"湖埔社區大學是關懷社區、回饋社會的最優榜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疫”起做口罩套,湖埔社大為防疫把關善盡社會職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