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網紅節』大明里蜀葵花海讓全國遊客“美”夢成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大明里蜀葵花季報導)

應屆畢業的大學生要把蜀葵花當成她的畢業祝福,員林蜀葵花季已經為全國所知名與肯定!

“沒有別的花季可以如蜀葵花季這般的親人,木棉花、風鈴花總是高高在上的沒法比鄰,但只有蜀葵與人同高且又五顏六色的繁花盛開最適合跟妳一起入鏡。所以當員林市大明里蜀葵花海開放後,整片花海就成為拍照民眾最好的背景!不論男女老少人人拿著手機相機,在和風煦煦春陽中留有最美的花景"。

人山與花海的奇景!熙嚷的遊客不是好奇,而是慕名要與花兒合拍留下美影!

“2020員林網紅節"於3月22日起正式展開,從開園至今平常很多人、假日更多人!有一家扶老攜幼、有情侶雙雙入園、有即將的畢業生穿著畢業服要得道蜀葵花的祝福....。大家打扮亮麗鮮豔、人人笑顏最甜的自拍或被拍後,要PO在IG及FB上成為當天版面上最耀眼的網紅!這就是員林蜀葵花季要稱之為 "網紅節"的原因,來自全國的遊客在員林市大明里蜀葵花海裡拍出全國社群網站最美的貼圖!

員林蜀葵花季要稱之為"網紅節",因為男女老少人人都會是繽紛亮麗的代言人!

很多人都以為: 台灣中部地區擁有13萬人口的員林市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市裡面住了大量的有錢人!其實從104年開始的那時的員林鎮公所由張錦坤鎮長任內的文化觀光課詹錫芬開始在大明里南區公園後租用農田種植蜀葵花的推廣後。逐年的盛大舉辦、連年的口耳相傳竟然就成為員林市最有代表性與最吸睛的活動。之後全台民眾會不遠百里的從台北、高雄來員林探花,就是因為員林花海的背景太迷人!

從2004年啟用的南區公園,因為10年後的蜀葵花季登場讓她正式成為網路上熱搜的標地!

"把在地的價值發揚更光大”員林市的花海與網紅齊名的開始就成為公所與社區最珍貴的資產。從花季開始至今,員林市長游振雄與大明里長張政岳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楊文廣齊心協力下將整的花田設備齊全之外,更引進文創攤區與美食攤位讓整的園區滿足來自全國各地遊客的需求,因為賞花滿意也成為觀賞後的遊客立下彼此明年再來的約定,這就是城市行銷、這就是優質活動最難能的精彩延續!

"在地的驕傲與榮曜" 大明社區鄉親清淨蜀葵花海環境,但求遊客年年都光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員林網紅節』大明里蜀葵花海讓全國遊客“美”夢成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