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作主自瑞芳挺進基隆!平安夜將抵汐止火車站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23日上午從瑞芳火車站出發,沿路有人煙罕至的省道,也有高車流量的隧道、火車平交道,以及大小貨車急駛的縣市交界的縣道,空氣品質兩極,所幸天氣轉趨溫暖,不少志工脫下夾克,恢復同色款的T恤。

http://qik.ly/v1bp
(影音檔)
苦行抵達基隆基深宮,民眾鼓掌打氣

風和日暖下,人民作主苦行一路行經瑞芳高工、基深宮,再走孝東路、培德路、東信路、信一路、義九路、信二路、基隆市體育館,之後開始繞行基隆市區,三轉四彎,沿路包括基隆火車站、和平廣場、基隆文化中心、中正公園,最後再繞回文化中心結束解散。

沿路除了有民眾高喊台灣加油,或預先到休息站等候歡迎與鼓掌打氣,糾察志工更報告說,路上有位自稱台北司機的先生遞出一個紅包,裡面竟是50、100的錢,共計3000元,讓人感動也非常感謝。

http://qik.ly/v1hU (影音檔)
糾察志工報告無名氏先生捐款

人民作主運動明(24)日行進基隆、汐止。目前已累計978公里,將於26日重返出發地「台北龍山寺」,上午8時於台北市孫文紀念館集合出發,中午11時抵大安森林公園用餐並進行深度心得分享。

人民作主苦行預計26日下午4時30分返抵龍山寺結束苦行,接下來,將繼續為「兩岸協議,人民公投」、「公投修法,還權於民」的兩大訴求,展開各層面的努力,誓言不達目的,永不終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人民作主自瑞芳挺進基隆!平安夜將抵汐止火車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