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協會防疫期間志工服務不中斷

文字-A A +A

 

 

紳士協會防疫期間志工服務不中斷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中華民國紳士協會總會及紳士大學全國各分會今年春季班延後開課,各項活動也配合防疫工作情狀況全力配合調整。停課期間,協會志工持續發揮社區服務的重要角色,讓公益服務及學習資源不會中斷。

        新北市樹林區三福里配合防疫宣導,於3月30日及31日於三福里辦公處發送1200份漂白水給里民,讓大家一起做好居家防疫工作。為配合社區服務,中華民國紳士協會理事長陳明燦,特別帶領總會及樹林區志工十五人次協助此次發放活動工作,服務過程除了協助居民順利領取漂白水並詳加告知防疫重要性,更協助里民更加了解社區服務的內容,讓社區服務更加落實,讓兩天的防疫活動順利圓滿。三福里里長藍添樹也特別感謝紳士協會志工們兩天來的熱心的協助,讓活動更添溫馨。

      紳士協會長期推動在地服務行動,發揮社區關懷,志工走入社區公益服務,此次疫情尚須努力抵抗,希望大家一同防疫,降低社會焦慮,用正向的方式來團結對抗疫情的挑戰。

紳士協會總會發言人:李國嘉整理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2.16

紳士協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2.16
1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紳士協會防疫期間志工服務不中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