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霧峰本鄉媽祖會迎請芬園寶藏寺分靈媽祖護佑鄉里

文字-A A +A

臺中市霧峰本鄉媽祖會於3月29日(星期日),由理事長林揚展率領幹部前往彰化芬園寶藏寺參香,迎請有緣分靈媽祖返回霧峰本鄉里濟世護民。林理事長同時也是本鄉里里長,林理事長表示,由於本鄉天上聖母(會媽)指示,需要前來芬園寶藏寺迎請一尊分靈媽祖,擔任臺中市霧峰本鄉媽祖會爐主媽,協助會媽共同護持里民,為此前來迎請有緣分靈聖母。

在寶藏寺管理委員會總幹事吳明蒼等幹部鑒杯見證下,由林里長親自擲杯請示鎮殿媽及開基老大媽,在現有四尊分靈聖母中,以編號70038(民國83年雕奉)寶藏寺大媽分靈獲選三聖杯,擔任新的本鄉里爐主媽,協會人員非常開心,本鄉里有福氣得到芬園寶藏寺天上聖母等眾神的青睞,便於當日迎回霧峰暫時安座,等待大屯十八庄迎媽祖慶典活動時,可以接受里民香火供奉及相見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中市霧峰本鄉媽祖會迎請芬園寶藏寺分靈媽祖護佑鄉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