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蘇貞昌實地到新莊瞭解口罩購買流程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行政院長蘇貞昌2020年03月29日訪視新莊,向全國藥師、藥劑生長期以來協助政府致上最高謝意。全世界的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且影響越來越大,台灣由於政府團隊團結合作、超前部署,加上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努力在第一線把關,做得很好,我們不但得到全世界肯定,「經濟學人」雜誌也稱讚台灣的防疫成績,此為國人同胞齊心合力的成果。蘇院長也說,「口罩實名制2.0」第二輪進行得非常順利,感謝很多鍵盤後的高手,也呼籲尚未繳費的民眾趕快繳費。院長也感謝一安藥局能發想不同的方法,像是便民的口罩機、排隊中進行防疫宣導等,讓民眾方便買到口罩的同時也能接收更多衛教資訊。

蘇院長、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及與會來賓更一起喊口號「藥局是社區的好幫手」,感謝藥局採行各種創新的方法,讓口罩實名制更便利及進步。呼籲國人一起做好防疫的工作,讓台灣已經得到世界肯定的防疫工作更進一步、做得更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0329蘇貞昌實地到新莊瞭解口罩購買流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